close

蕊娘那日上班午休去買飯時,旁邊的美食街固定來擺攤的書商又來了。

待了十分鐘,翻了一下這套書,問了一下價格,書商說免運費寄到我家。

盤算了一下,蓁姐的寒假作業是寫讀書心得,這套書剛好派上用場啦~

「情緒管理小學堂」,閣林文化出版。

趁蓁姐睡覺不會來吵,為娘的先開箱驗貨把故事書讀一遍XDDD  (奇怪,又不是我要讀,我比她還開心幹嘛?)

為何蕊娘會心動呢?因為以二千元以內的價柆來說,這個畫風和質感,是真的很不錯。色彩鮮明,畫風活潑。是難得的好繪本作品。

每本書前面都有編輯的破題說明。

簡單明瞭地針對每一個主題破題,對父母幫孩子導讀相當有幫助。

這個畫風乾淨,筆觸簡單,但卻又不失活潑。深得蕊娘的心啊!

這一頁活潑的畫風,看得蕊娘覺得好開心~(又不是我要讀,我在開心啥啊~冏

每一本後面都有附CD。

每本書的後封面,都有簡單的說明。孩子讀完後,父母可以和孩子問答聊天。

這小小一套的書,裡面也有親子遊戲本。

針對每一本書,都有所屬的主題遊戲。

提出問題,讓孩子思考與回答。

套書的外盒。

\

值得一提的,是這本「小兔比特當哥哥」。這本書談到比特的媽媽生了小兔子,比特當了哥哥。書中描寫了孩子升格成為哥哥姐姐的心情。

尤其裡面這一頁,提到「等他們長大以後,就可以和我們一起玩了。」也曾是蓁姐問過我的話。她在月子中心看到小葇妹時,就問我:「她何時才會長大可以和我玩?」

所以蕊娘看到這段時,不禁莞爾。

其實蓁姐真的很愛小葇妹。常常把她抱在懷裡疼。相信她看到這本書,應該會和我一樣有共鳴^^

這套書共十二本書+一本遊戲手冊(內含十二片CD),它的書目如下:

自我肯定篇

彩色大野狼-學習認識自我

阿曼達的黑點點-建立自信心

小豬羅莎愛香香-肯定自我優點

狐狸孵雞蛋-學習信任他人

成長激勵篇

叩叩叩,請開門-團結分工合作

小蝸牛的大煩惱-學習主動探索

口袋裡的奧克塔-學習獨立成長

小兔比特當哥哥-我會與人分享

挫折容忍篇

海盜哈啾了-學習承認錯誤

小蝙輻愛星星-勇敢接受挫折

飛翔吧!露露-學習誠實面對

小鬍鬚的鬃毛-主點表達意見

arrow
arrow

    rayray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